是因为喜欢他 才写他

看不见的他 — 做朋友吧 /序

不觉得这个故事不该止于友情吗
十八岁了 送你个恋爱故事:-) 虽然名字和人设沿用 但是女主可以随意代入 就当个电影看好了
都是故事
(什么时候去演偶像剧啊喂XD








“好想有朋友啊。”


时间分辨不出岁月的痕迹,每一个夏日周而复始的炎热,每一处居所毫无痕迹地继续。

如果说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降临,一定是今天的天格外蓝。一成不变的生活,不断更改的居所,这就是我所谓的“欣喜”了。

没有熟悉,只有陌生的一切。

散步的时候踢到一颗石子,我想,若是有人陪我一起,它滚落的声响听起来也许会变得勇敢一点。


比一颗石子还要孤单的心。






“你听说过‘羁绊’吗?”


在你出现之前的每一秒,我都没有想过要成为谁的朋友。

独自与干燥的齿轮暗涌咬合,寂寞地滑行着自己的轨迹,有治愈别人的笑容,却没有让自己痊愈的眼泪。

如果有一张笑脸,驻进我眼睛。那我一定不会忘记。


相遇之后孤独星系,融成漫长的银河——

从今以后,成为朋友吧。



因为你而瓦解的孤寂,因为你而变得更热的夏天。因为你,开始愿意拥抱这个不美好的世界。

你就像我看不见的屋顶,透过你就是整个宇宙。








我多喜欢你,你一定会知道。



评论(6)
热度(15)

© 麵包不能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